*特殊傳說-利夏
  *日常向30題 02親吻某處
  *會以各種30題寫不同的CP,雷CP者請前方右轉慢走不送

 

 

 

 

 

  心理不平衡。
  這是阿斯利安坐上床沿而耳邊依然迴盪著方才門關上那一響時的感受。

  為了一行人與學院的安寧,護送冰炎來往冰牙族及焰之谷一夥人回程的事情並未聲張,連相關人士也只是被告知在某個時間左右能夠見到他們,例如藥師寺夏碎。
  所以在放下了預習的課本前去應門前,夏碎沒想到會這麼撞進柔情的褐色眼眸。
  「夏碎。」首先彎起唇角發言的是阿斯利安,從還穿著紫袍的狀態看來興許是任務達成後直奔了過來。
  「……回來了?」沉默了一陣,這才回過神來的夏碎還有些恍惚。
  「嗯,回來了。」阿斯利安回答,目光自對方的眉眼看到微張的唇,從似乎修剪過的髮尾看到扶在門上的指尖,接著再回到沉紫而帶上了驚喜的雙眸,「學弟也平安回來,不欠你了。」他說,回應著遠行前答應對方的承諾。
  不過他接著就後悔了,在看見夏碎眼中閃過的一線光芒,並且蹙起了眉的表情後。
  「他們在醫療班,」阿斯利安無奈地挑著嘴角,輕觸上夏碎頰旁的髮尾,「你去看看也好。」然後見到夏碎看著他欲言又止,只好攬過對方,在緊抱了一會也得到對方回應後唇瓣輕點於頸側,熟悉的茶香及草藥味環繞在鼻尖,「不放心就去,我在這等你。」他說。
  下巴倚在許久不見的戀人的肩頭,感覺到要長不短的髮尾搔著自己臉頰,夏碎輕應在對方耳畔,「嗯。」
  再一次唇瓣輕點,只是這次阿斯利安吻在了同樣柔軟的唇上,接著拍拍對方肩頭,「那我休息一下。」一邊踏進了房間一邊笑說,然後聽對方離去的腳步聲漸行漸遠。

  「阿利。」稚氣的童音呼喚,隨著一杯冒著煙的熱茶被遞到了眼前。
  「謝謝妳,小亭。」接過茶後撫上女童一頭黑髮,見對方眨著燦金的雙眼,阿斯利安輕拍了拍,「好久不見。」
  依然維持著可愛的笑靨,小亭指向矮桌上的點心盒,「點心,主人說不能在床上吃。」
  大概是一種邀請的意思吧,阿斯利安笑出了聲,想著小亭也懂得和人分享點心了,不過卻是以等夏碎回來的理由婉拒了小亭的好意,接著看女童點點頭應了聲好之後蹦跳著去享用下午茶。
  思緒回到方才兩人見面後的畫面,盯著手中熱茶的杯口,想著早知道先別提冰炎學弟的事情,阿斯利安得出了「這樣就是吃醋吧」的結論。
  縱使為戀人,阿斯利安也了解有些事物之於夏碎是無法取代的,例如親人、例如搭檔。血濃於水,親身體認兄弟之情的阿斯利安不會否認這一點,然而同時卻也知曉搭檔這層羈絆是他無法插足的境地。
  所謂搭檔是能將生命交付與肩負、並肩跨越生死的存在。
  夏碎與冰炎共同經歷過許多,他們之間築起的是僅容兩人、無法橫越的默契、信賴及承諾。
  阿斯利安甚至知道在不遠之前的一段青澀時期,冰炎對其搭檔懷有的那點小心思,連他都認為那一對搭檔會走上什麼樣的道路都不無可能。
  然而夏碎卻是搭上了他所伸出的手。
  他相信自己與夏碎之間情感的真實,他只是介懷,對方搭檔的身影佇立在前頭形成心裡的疙瘩。即便遠行過程中確實體認到了冰炎與褚冥樣之間的命運鳩葛,在見到夏碎對冰炎明顯的重視時仍感到吃味。

  「阿利?」柔聲之後是映入中的一雙腳,站定在面前。
  抬眼是夏碎在午後光線下更顯柔和的臉龐,「這麼快?」調笑似的語氣,阿斯利安將茶杯放到一邊茶几上頭。
  微笑著舉起有些發紅的右手,「一巴掌的時間。」夏碎說,任對方將自己的右手包覆進雙手掌心,「剛想什麼,我進來都沒注意到?」用另一手撥弄對方肩上那一綹長髮。
  「想你對學弟依然那麼……那麼樣,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思索了陣找不到稱意的詞語,阿斯利安這麼回應,配上顯得困擾的表情,感受雙掌中對方的右手逐漸染上自己的體溫。
  夏碎認得阿斯利安這種帶著無奈的笑容,總是出現在跟冰炎牽扯的話題上。
  想著怎麼對方一回來就是這麼一點都不溫馨的對話,夏碎低下頭問向阿斯利安:「冰炎對我而言,你覺得是什麼?」看進宛如深潭的棕色眼眸,眸中盪著細密波紋。
  愣了會,阿斯利安不用思考便脫口而出:「搭檔,出生入死的夥伴。」
  而聽聞這個答案,夏碎只是笑了笑,抽出被對方包覆的右手,輕撫上清澈卻顯得空洞的棕色眼眸,「還痛嗎?」他問,感受對方眼皮下的顫動,想著自從對方負傷歸來又離去,這還是頭一次這麼好好注視著。
  睜著單邊眼睛,阿斯利安對著夏碎搖了搖頭,看對方垂下的瀏海遮住了自己的視線。
  「別再讓這種事發生。」夏碎輕道,揭去了笑顏的目光直視著對方。
  倘若自己也在場就好了。
  不是沒有這麼想過,只是不論發生在誰身上都同樣令人難過,包括冰炎成為了敵人、自己身上的鬼族氣息,以及阿斯利安再不見光明的左眼。
  眨了眨右眼,「讓你擔心了。」阿斯利安這麼回應,帶著令人安心的笑意,「不過也算是彼此彼此吧?」他接著說,指尖自夏碎肩膀至腰側輕輕劃過,想起當初那怵目驚心的傷痕。
  「是呢。」夏碎輕喃,在阿斯利安伸手環上他的腰後,雙手抬起了對方臉龐,低下頭讓柔軟的唇瓣輕吻上左眼瞼,「冰炎和我是搭檔。」輕輕的、帶著氣音的聲調,「我們走過許多生死,往後或許也會繼續如此。」摻有濕度的語氣輕吐在睫毛上,「但是,」感受到睫毛在唇瓣下的顫動,「你跟我要走的,不只是生死,」接著再一次輕吻上,「是吧,阿斯利安。」抬起頭,他們相視。
  「夏碎。」而阿斯利安僅是輕喚了聲,伸手自對方頸後往自己按了過來,唇瓣被牙撞得有些疼,進而勾起唇角,閉上雙眼。

 

FIN.

- - - - - - - - - - - - - - -

 

  那麼久沒有發文,是否應該先跪一下>>OTZ

  明明想寫搭檔組,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求搭檔文(哭)再不讓冰炎在心目中成為比塵粉高級的存在都快不知道怎麼寫他了(菸#)

  但是太久沒有寫東西真心不順,覺得神在懲罰我期中考英文前一天還跑去吃義大利麵吃到晚上十點(X

 

  鬼王塚那邊最心疼的不管怎麼說都是阿利(拭淚)

  只是讓夏碎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事,阿利快過來讓捺抱一抱親一親問聲你還痛嗎(痛哭)

  這裡的搭檔組感覺就是僅止於夥伴,感情和生命不一定要託付給同一個人吧

  不過好想看利夏搭檔出任務喔,雙紫打怪的場景什麼的(滾動)

 

  然後是否該尋覓其他據點呢,蟻窩或者lofter似乎都不少人在用(思考)

  請多指教、歡迎交流,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利夏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