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 冰漾

歌曲衍生  悲有 自創人物有 雷者慎入

















˙章之壹

幫我停住時間
和我雙手緊握
給我更多的如果


「唔…」褚冥漾往被窩裡縮了縮,發出了小貓般的呼嚕聲。
癢癢的…什麼東西啊?
褚冥漾睜開眼,瞇著想看清到底是什麼搔得他鼻尖不舒服。
映入眼中的是一撮銀白,還有幾絲鮮紅。
對了…學長回來了。
褚冥漾伸手把玩眼前的髮絲,感覺手中的觸感非常細柔,和在自己頭上的平穩氣息一樣,讓他有著安心的感覺。
視線上移,乾淨白皙的皮膚像玉石一樣,不過當然是完全相反的柔軟觸感。抿成一線的雙唇和它的主人醒著時一樣的嚴肅。雖然這時眼是閉著的,但褚冥漾清楚知道底下那雙紅眼是多麼的震懾人心,還有偶爾一見的溫暖流光。上邊的兩道劍眉則讓這精靈臉龐帶上了屬於獸王的霸氣。
伸手輕觸彷彿透著微光的頰,比自己體溫略低的冰涼觸感很是舒服,是一種比自己的一切還要熟悉還要留戀的溫度,就像深深的烙在心裡面那樣。
對方的睫毛輕顫、眉頭輕蹙,褚冥漾慌忙的移開手,緊張的稍稍閉氣。
呼…原來不是要醒了。
看那恢復平穩的面容,褚冥漾鬆了一口氣。
前幾天實在太累了,要讓學長好好休息才行。
手指留戀的順過細柔的銀白髮絲,褚冥漾小心翼翼地鑽出被窩,在打通後顯得寬敞的臥房中來回。
先在這裡梳洗和換衣服,再到那頭收拾收拾,還要到樓下拿早餐上來。
褚冥漾的動作一直放很輕,連開關門扉都請大氣精靈讓們輕輕的滑過,深怕吵醒了床上熟睡的那人。
可能…真的太勉強了吧。
褚冥漾放好餐點,看著床上那人的眼神流露出明顯的擔憂與不捨。
才回來沒多久就跟著大家到處跑,到昨天才有機會好好休息…居然累成這樣,之前只要有意點小動作就會醒的…啊、不過能多睡一下也好,就算是黑袍也是要休息的嘛。

「在想什麼?」好聽的聲音帶著剛睡醒的慵懶低沉,但明亮的紅眸並沒有因為睡意而少了那分凌厲。
「啊、學長,早安!」收回思緒,瞄了眼時鐘,「…要不要再睡一下?」褚冥漾貼心的問。
「剛在想什麼?」忽視對方的問候和問題,冰炎再度提問,一手伸向床邊。
「…沒什麼。」沉默了下才回答,褚冥漾順著對方的意思被拉住垂在床側的手,微涼的溫度沒有讓他縮回手。
閉了下眼掩飾無奈和憂心,只輕輕將手一個出力便把褚冥漾帶進了懷中,無視他的驚慌和掙扎,冰炎又問:「剛在想什麼?…我說過沒事的。」
火星人就是火星人,尤其又是火星大魔王,明明就知道我在想什麼還要問…
「褚,閉腦。還有,收起你那一臉蠢樣!」冰炎忍住想一拳把對方巴回神的衝動,惡狠狠地用威嚇眼神不客氣的瞪過去。
嗚嗚學長的眼神好可怕,其實你有偷偷去練獸眼對吧?啊、還是根本不用練就可以無師自成?
「褚。」
「…對不起我馬上閉腦。」瞄見對方微瞇的紅眼,褚冥漾半秒回答得戰戰兢兢。
唔…不是說聽不到了…怎麼還叫我閉腦嘛…
看褚冥漾一下低著頭像是在抱怨怎麼還會叫他閉腦,一下趴在自己身上發呆,一下又眨著眼伸手把玩散在床上的一頭銀髮,冰炎就是忍不住提了嘴角,一手揉向對方烏黑的短髮。
「所以說,你剛到底又在腦殘什麼?」冰炎的記憶力是當然不會中途幾輪對話就把原本的問題給忘了的。
褚冥漾這次道直接的回答了,大概是發覺和冰炎對峙實在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
他把臉埋在對方胸口,聲音悶悶的回應:「學長你明明就很累,幹嘛還跟著大家跑來跑去一個月嘛…弄得自己體力不支…」
又再講這個。冰炎在心裡嘆氣,「跟你說過我沒事,真的不行我也會看情況,我現在不是好端端的在這裡?」他安撫般的又揉了揉眼前的黑髮。
「但是…但是提爾說你的靈魂還不穩定,能力也還沒有完全調節好、體力更和之前有一段落差。連賽塔都要我盯著你休息,扇董事看起來也很緊張…」
「褚。」冰炎握住對方開始發顫的手指,蹙眉輕喚。
「你應該要休息的,不可以勉強…如果結界失效怎麼辦?還有大家…學長如果不舒服的話那些人進來不就…」
「褚!」看對方在自己手中緊握到發白的指節,冰炎沒辦法再放任他歇斯底里的低喃。看褚冥漾臉上顯而易見的恐慌,他心裡也是萬般不好受。
「你不要想那麼多,」熟知自家小學弟老是胡思亂想和鑽牛角尖的個性,冰炎難得好聲好氣的安撫,就怕一個刺激,那人又會像上次一樣直接的昏過去,「他們只是太擔心了。別看死老太婆那副樣子,該想辦法的時候還是很有用的。這裡可是無殿的地盤,別亂想。」
稍微平復了下激動的情緒,褚冥漾抽回手胡亂的抹了抹眼角,「對不起…」
冰炎輕聲笑了出來,「那麼容易就被夢境嚇到,你怎麼會是人見人怕的妖師?」
撇嘴,褚冥漾用水汪汪的黑眸瞪向某人…啊不過殺傷力當然是零。「我只是怕學長被抓回去…」他別過臉去小聲地說。
「我可是黑袍。」看著那閃著水光的雙眼和噘起的嘴,冰炎湊上前想輕啄那柔軟的唇瓣。

「漾漾!───下來玩───」
「咳、咳…呃、那個、學長,喵喵他們已經來了,我、我先下去,學長你等一下也快點下來吧!」瞬間退開逼近的冰炎,褚冥漾紅著臉狼狽的下床,差點跌了一跤。
唔…怎麼就正好這個時候…晚個三秒也甘願啊…還讓我被嚇到…
冰炎不滿的蹙眉,不過沒有阻止褚冥漾的動作。
「怎麼又來?昨天不是才說今天不出去了?」冰炎心情不是很好的下床換衣服。
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隨便脫 衣服!
雖然該看的也都看過、不對!
總之這根本是犯規啊───
「…褚。」發現某學弟又出神發呆,冰炎把衣服精準的無誤的砸到他臉上。
「呃啊!我立刻閉腦!」胡亂抓下掉在臉上的衣服,褚冥漾紅著臉把視線移開,「他們可能改變主意了吧?」他回答,把手上的衣服摺好放在床邊。
唔有學長的味道…
「漾漾───」窗外再度傳來喵喵高分貝的叫喊。
「本大爺的僕人你還活著嗎?───再不下來小心大爺我…」還有一隻五色雞頭很吵雜的欠扁語調,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斷了後文。
啊,五色雞頭又被制止了吧。
「…學長?」才打算要下樓的褚冥漾注意到冰炎突然停頓了動作盯著自己看,有種不好的感覺,「學長?你還好嗎?」看對方扶了扶額際,他更是一臉擔心的步到冰炎身旁。
「沒是,」看褚冥漾不相信的瞪著自己,冰炎只好誠實的補充:「只是頭有點痛而已。」
褚冥漾緊張的目光中帶上更深的擔憂,「那、你不舒服就不要出去…」眼看就要衝下樓去向友人們道歉不出門了。
冰炎伸手拉住他的臂膀,彎下身輕輕覆上對方還欲說話的唇,「我沒事,先下去等我。」
「可是…」褚冥漾抓著冰炎正要放開自己的手還想再說些什麼。
冰炎深吸一口氣,漂亮的紅色眸子瞪著褚冥漾,「你是要我把你扔下去還是自己走下去?」好像看到青色的井號在眉邊浮動?
「學長我先走了掰掰!」抓起就在一旁的背包,一秒奪門而出。
見褚冥漾終於放下心離開,冰炎這才側身以在牆邊,一手按捏著太陽穴一帶的位置,眉蹙得緊。
就算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負擔也無所謂,寧願無視“重生” 造成的不適應與虛弱,與其乖乖在醫療班休息,冰炎更情願把時間拿來凝視那個小小妖師所綻放的耀眼笑容。
所以他忽視提爾和醫療班的警告,拒絕接受安因、賽塔等人的建議,忍受搭檔和友人們時時刻刻投來的不安目光並默許暗中的跟隨與保護,也要在還擁有對方的時候毫不吝嗇的揮霍時間。
他一直有種對方隨時會被奪走的恐懼。
他知道這種感覺是相對的,那個人比他還要感到無助,只是藏在那小小的、脆弱的心裡,沒有向任何人提起。
其實心底是清楚的,冰牙精靈和焰之谷族人的能耐一點也不容小覷。

----------------------------------------------------------------------------

啊啊啊---
說好得多多更新呢!!
捺發現今年根本沒有暑假嘛
每天都要到學校去自習QAQ
所以就和平時一樣沒有時間打文了...
而且捺的打字速度又很讓人哀桑 (畫圈圈

那麼就在這裡送上第一章
話說到下一張就要(才要!?)進入正題囉
請各位好好期待>wO
然後呢
麻煩各位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不吝惜指教唷ˇ
留言板歡迎大家駐足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