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夏冰夏情人節 / 漾漾視角悲文

    不喜者請參酌食用

 

 

走在Atlantis校園中,褚冥漾正在努力讓自己緊張的情緒平靜下來

雖然一路上都很納悶方才向千冬歲講述自己今天計畫時對方欲言又止的原因,褚冥漾還是依著千冬歲提供的情報網目的地前進

遠遠的就能看見,那個黑色的身影在白園的涼亭中很是顯眼。

縱使不知道對方怎麼突然有了在這個地方看書的閒情逸致,褚冥漾還是能肯定他落在書本上的視線仍是一貫的凌厲,偶爾還會因為遮住文字的長髮而不耐煩的蹙眉。

褚冥漾挺訝異對方今天沒有將及腰的長髮紮起來,不過隨風而盪的銀色真的很漂亮,再加上那一束亮眼的紅,張狂得優美。

帶著一點忐忑和興奮,褚冥漾才準備要出聲讓對方注意到自己…

「學…」方出聲又硬生生止住,褚冥漾哀怨的眼神投射上忽然從傳送陣出現在對方面前的紫色身影,還小聲的咕噥了句:「時間也挑太剛好,不會又要出任務什麼了吧…」

想著對方搭檔的出現八成又是任務相關,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做那件事,褚冥漾加快了腳步踏上白園的草地。

沒走幾步卻再一次停了下來,在離涼亭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冰炎放下書本,抬頭好像講了些什麼,夏碎聽了笑著把手中的竹籃放到一旁的桌面。

怎麼看都像是約好了碰面,褚冥漾猶豫著是否要再往前。

在思考的同時,他注意到夏碎執起冰炎的長髮用指尖梳理著,後者卻沒有如他預想一般的因為他人的觸碰而暴怒。

這時夏碎收回了手,從手腕上取下一條手鍊。

那是很普通的手鍊,墜飾是銀色的戒指,褚冥漾知道很多人也把那樣一只戒指當成項鍊的墜飾。

不過他沒想過那種東西會在冰炎身上看到。在見到冰炎從黑袍裏頭拿出吊著戒指的項鍊時,血液彷彿都凝了。

那兩人又做了些動作,但褚冥漾只覺得視線模糊了,看不大清楚。

而側對著褚冥漾方向的冰炎在起身時瞄到了自家小學弟動也不動看著涼亭這頭的景象。

「褚?」先放下要幫搭檔把竹籃裡的東西擺放出來的念頭,冰炎揚聲問向不遠處的褚冥漾。

眨了眨眼,褚冥漾吸了口氣小跑步的來到涼亭邊,「沒什麼,剛看完這個,正好看到學長想說順便還給你。」他把手中有著深藍色封面的書本遞給冰炎。

「回去再給我不就好了?」冰炎接過後放在長椅上的另一本書旁。

「反正有遇到學長啊,我等一下還要去找千冬歲他們。」褚冥漾淡淡的微笑,目光往夏碎擺在桌上的點心看去。

他注意到冰炎的右手無名指上有個昨天、甚至今天早上去借浴室都沒有見到的銀色飾品,而夏碎拿著保溫瓶的右手也有相同的飾品,在光線的照耀下反射出銀亮的光芒,狠狠地刺痛了他的雙眼。

「要吃一點嗎?」注意到褚冥漾的視線,夏碎微笑著這麼問,「是阿利昨天才拿來的呢。」

「啊、不用了,喵喵說商店街又開了一家點心屋,等一下要一起去吃吃看。」褚冥漾忍著溺水一般沉重的痛覺笑著回絕,「那我就先走了,學長、夏碎學長再見!」接著便轉身,用著和來時一樣的小跑步離開。

 

 

學長…情人節快樂

還有…我很喜歡你。

 

 

心很痛,痛得像是瞬間被扎滿了毒針。

褚冥漾握緊口袋中那一盒黑巧克力,眼淚潰堤在狂奔的路途。


------------------------------


這就是所謂去死去死團怨念下的產物

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我愛你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