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夏冰夏 (微少

*簡單來說,剛剛突然迸出的惡搞小物

*只是自己寫好玩 ( 原本沒打算萬聖節發文的說 (ry

*無法接受請右上角喔 ˊ  ˇ  ˋ

 

 

  「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夏碎悠閒的口吻說著,閉上眼睛享受晚風的吹拂。

  白了搭檔一眼,冰炎沒好氣地回應,「也只有你會這麼想。」

  「反正挺保暖的,還可以看夜景,多好。」笑了笑,夏碎看向山底下燈火通明得熱鬧的人們。

  「啊,褚又被撞倒了。」他說,瞄見場地中央穿著南瓜裝被同樣穿著的西瑞撞倒褚冥漾。

  「那個白癡。」冰炎冷哼,「虧那死老太婆今年想出這種無聊的遊戲,穿著南瓜裝互撞當不倒翁有什麼好玩的。」獎品還是無聊透頂的......什麼扇的音樂會入場券?

  「說真的,冰炎,」依舊是那張笑臉,夏碎轉過頭來,「你這樣其實很沒有說服力吶。」看著雙方身上與底下那群人相同的滑稽裝扮。

  「囉嗦。」有逃出來就好了。

  「吶,」撐著有點重量的奇異服飾,輕輕撞了下身旁的搭檔,「總之,萬聖節快樂了。」

  「......嗯。」沒有因為對方的輕撞而不穩,冰炎只是應了聲,然後,輕輕地撞回去。

 

以上。

 

無裏頭是否(嚼嚼

萬聖節快樂 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