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夏冰夏

*篇幅超短,原本是寫在竹風鈴上當作業順便當搭檔新年禮物的小篇章 ˊ 艸 ˋ (#

 



  冬季清晨,庭院籠罩著特殊的美感,像是走入了奇幻的影像,成為其中迷幻的角色。

  藥師寺夏碎捧著碗茶,靠在廊柱上,瞇著方睡醒的紫眸看向院中佇立的那道身影。

  顯眼的銀亮色澤在迷霧中的晨光下閃耀光輝,頰側一綹驚艷的赤紅與雙眸相映,帶出的是種霸氣而迷人的氛圍,多似精靈國度的王,霧間迷惑旅人。

  「夏,杵在那做什麼?」迷霧中的精靈瞥了眼過來, 凌厲赤眼瞪入迷茫中的紫色。

  搖搖頭表示沒什麼,夏碎走下迴廊,遞出仍微溫的茶,「那麼早起?」

 

  沒有接過茶,冰炎先是脫下外掛披上搭檔的肩, 「別著涼,」他說, 「你說過這裡的清晨很美。」回答道,一邊將遞來的茶一飲而盡。

  輕笑聲自唇瓣間流露,夏碎拉好肩上的外掛, 「虧你還記得,多久前講的了。」目光放向淡藍色天際,有白雲以及朝陽。

  側過臉,指尖順開對方在頰旁的墨髮,看進迷紫,「對精靈來說,十年並不長。」帶了點感懷,歎著懸殊的命運。

  勾起嘴角,夏碎回視那迷人的赤紅色,像是漩渦那樣直將目光吸引過去,「至少在你太長的壽命裡,有過我,不是嗎?」

  輕哼了聲,斜眼瞪過去, 「不是有過,是一直存在。」冰炎捏了下對方臉頰,泛出了點紅澤,「我會記得你,永生永世。」

  如此深情而堅毅的誓言。

  而夏碎垂眼,嘴角的上揚溫和而滿足,這麼說道:「我夢見我老了,而你在雪花中吻我......」接著抬眼,連眼神都透露著溫柔,還有一點獨佔對方的傲然流光,信不信藥師寺家主的初夢?

  「嘖,」目光依舊凌厲的冰炎維持著瞪視,沒有阻止對方湊上前來的東方臉孔,嘴角挑起淡淡的弧度。

  輕覆上冰炎稍帶涼意的雙唇,夏碎的唇貼著對方的,輕輕起唇,「謝謝你,會記得我。」感覺到對方加重了吻的力道,同樣深情地回應。

  「新年快樂。」額抵著額,帶著笑意的異口同聲。

- - - - - - - - -

那麼,祝各位 新年快樂 ˊ ˇ ˋ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夏冰夏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