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肉肉注意ˊ_>ˋ

˙竹本同學遲到很久很久很久的生日賀文ˊ_>ˋ

˙好像著重在小赤了OTZˊ_>ˋ

˙黑籃首試,崩壞注意ˊ_>ˋ

˙以上無法接受者請右上角紅色叉叉,感謝。

 

  普通的居家擺設,鵝黃色薄窗簾透入的光顯示今天外頭天氣不錯,略為昏暗的光線照著未開燈的寢室,昨晚換下的衣物還掛在書桌旁的椅背上。稍顯凌亂的床鋪上是前一分鐘還在睡夢中的房間主人,瞪著現下四肢撐在他身旁的某個巨大人影。

  「所以、這什麼意思?」仰視著,雙色的眼眸微瞇,在陰影底下散著不悅的神色。

  「餓了。」無辜的氣息在距對方不到十五公分的地方,淺紫色的髮尾正好貼在對方頰邊。

  「閉嘴,離開,廚房自己翻。」赤司語氣不耐地回應,畢竟沒有人喜歡在睡夢中被吵醒……特別是前一天晚上根本沒有睡,還不明所以被拖去看日出的人。

  「國王遊戲,要把小赤仔,吃掉喔。」看著在自己陰影之下的赤司,紫原這麼說,伸手壓住對方準備移動的手臂……記得對方總是把剪刀放在旁邊的小櫃子裡。

  昨晚不知為何,中學時期的隊友在酒吧巧遇,誠凜的幾名隊員也在場,雖然有幾位是各自相約好的,也算是極有默契。

  一如往常地,在酒吧不外乎喝酒聊天幾樣事,接著不知誰起的頭,竟然玩起了所謂國王遊戲,還向服務生借了副紙牌。

  「……」赤司維持著冷淡的目光,想起昨晚哲也當國王喊出什麼五號要把四號吃掉的指令,亮出牌時很恰好地是以往中學時背號的兩人,然後在赤司的剪刀喀嚓聲中,此項指令不了了之。

  「雖然是下午,不過、還是可以算早餐吧。」紫原俯下身,在吻住赤司唇瓣之前說了這麼一句話。

  果然昨天不應該讓他睡家裡。

  舌尖與胸腔中的氧氣被捲去的同時,赤司腦中是轉著這麼句話的。

 

  「是不會……輕點……」後仰著頭的赤司從唇間擠出這麼五個字,在對方輕啃的動作從喉間一路蔓延至胸前時卻依然發出了曖昧的聲音,「啊……」

  緋紅色從脖子蔓延上雙頰,手中抓著的是方才被紫原乾脆地脫去的T恤,想用衣服摀住口卻總是被對方阻止,畢竟從力氣上來看就不是同個檔次的。

  舔拭與輕咬,看著對方身上漸漸增加的淺紅色印痕,紫園持續一路向對方身下攻略,舌尖打轉進腹部中央凹陷處,未停下揉捏對方胸前充血的兩點,也空出一手開始拉扯赤司下半身的衣著。

  「啊……嗯、等等……敦、住…」今天對方的動作稍微有點急躁,在赤司尚未反應過來之前,便張口含住他已抬頭的部位,雖伸手抵住了對方在自己跨間的頭顱,似是要阻止卻軟綿綿得像在鼓勵對方,連柔軟的髮絲在掌心、指尖造成的搔癢都能帶來微妙的快感。

  「小赤仔,很舒服?」抬起頭如此發問,目光直盯著赤司稍顯渙散的雙眸。昏黃光線下看著,泛紅的面頰、點點紅印的身體,微張的雙唇吐出的氣息充滿了情色氛圍。

  溫熱的口腔離開了下身,無意識想朝對方挺去尋求快感,赤司嘴上卻仍執意著,「誰舒服、了……你到底要不、嗯……啊啊……」微喘著氣開口後,在對方唇邊拉開一絲淺笑並重新低下頭時,拔高了音。

  用著與方才不同的力道和速度,除了舌頭之外也不忘吸吮、雙手也同時刺激對方敏感的後腰與底下囊袋,接著赤司在扯著紫原頭髮時,顫抖著男高音釋放出來。

  「唔……為什麼不是甜的呢?」將白濁的體液用舌頭塗抹在對方癱軟下來的腿上,紫原語氣可惜地說道,一手撐著對方大腿,另手撫著腰肢,感受赤司急速的喘息。

  「不滿意……就不要、用嘴……」放著身子癱軟,赤司瞇著眼瞥向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的紫原。

  「這怎麼行。」用著認真的表情這麼回應,紫原伸手拉開對方的雙腿,將白濁液體充當潤滑液,中指探尋著對方後頭的蜜穴。

  「呃、嗯……」仍在方才的餘韻中,赤司發出了不適的聲調。對方指尖緩慢的探入體內,挾帶著黏滑的體液,異物入侵的感覺不是很好受,讓赤司蹙起了眉頭,扭著腰想後退。

  從對方胸口一掌壓住,紫原沒有停下侵入的動作,稍嫌粗魯地硬是擠入了兩根指頭,聽著赤司的聲音從起初的抗拒到誘人的呻吟,手指不斷地進出甚至彎曲。

  「呃啊……不要再、快點……」顫抖著聲音勉強說出斷續字句,被對方用手指進入了一段時間的赤司持續著低喘,指尖抓著底下的床單,口中則是央求著對方更進一步的蹂凌。

  紫原雖然也有些耐不住,卻仍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依然做著擴充的動作,然後在被對方一腳踢在臉上,泛紅著臉氣呼呼地瞪視時愣住,「小赤仔……?」他不認為自己有哪裡做得不好了啊。

  「你給我……差不多點。」用著彷彿下一秒就會亮出剪刀的口吻說著,眼神卻因為充滿了水氣而威力大減,瞇眼看著一臉無辜的紫原,赤司向對方靠過去,在對方因為他跨坐的動作而訝異時,唇邊一抹笑揚起,「你、太慢了。」額頭抵著紫原的額頭這麼說的同時,赤司半拉半扯地讓對方脫掉上下身衣物,不意外對方的某個部位已經呈現頂天立地狀態。

  挺訝異對方今天如此主動,不過其實這樣的小赤仔也是很可愛呢,尤其是不論是言行或動作都表明了很想要,眼神卻不示弱那樣。

  「唔……」第一次這麼做才發現這不如想像中簡單,才讓對方的前端進入而已,就痛得赤司想拿剪刀戳爆紫原那無辜中帶著享受的雙眼了。

 

  室內的溫度持續升高,喘息聲越將粗重,交疊的人影在昏暗光線中更顯氣氛旖旎,細碎的動情呻吟更是如引人墮落的毒藥。

  「唔……唔嗯……啊啊……」

  「嗯……小赤仔……」

  腰肢與臀部被紫原撐著動作,赤司雙臂緊抱對方肩頸,呻吟聲在對方耳邊無顧忌地喊出,身體也跟著紫原抬起放下的動作晃動著,偶爾無法控制的尖喊是對方突然放手,如同自由落體的無比快感所造成,感受對方熾熱地頂撞在體內,從身體最深處開始顫抖起來。

  伸出舌頭舔上赤司發燙的胸口輕啃逗弄,汗水的鹹味從舌尖蔓延。對方急速的喘息聲直接撞擊著耳膜,被指尖緊抓著後背帶來一點刺痛感,前頭緊緻的快感讓紫原的呼吸也漸趨急速,張口呼喚著正浸淫在情慾中的人兒。

  「啊啊……敦……」感覺到對方釋放的慾望,紫原一隻手轉向赤司下身撫弄,靠著強勁的腰力頂撞著,在對方因為觸碰而驚呼一聲到達高潮後,也跟著在赤司突然收緊的體內噴灑出體液,接著穩住身上那人癱軟下來的身子,兩人緊貼在一起,只剩下心跳聲與粗重的喘息,搭配著與方才相比較為昏暗的光線。

  「小赤仔……」伸手撥開對方遮在眼前的瀏海,因為汗水而被浸濕的髮絲纏繞在指尖,紫原碰了碰對方緋紅色的面龐,笑了出來。

  「笑什麼……」赤司抬眼瞪向露出微笑的紫原,接著將頭靠回對方起伏的胸膛,讓對方雙臂環著他靠坐在床的一端,聞著空氣中情色卻令人安心的混雜氣味。雖然濕濕黏黏的,兩人卻都沒有想要馬上起身清洗的意思。

  想到自己被這麼壓倒的原因,赤司又重新抬起頭,這麼問:「吃到了,所以?」精力都被用光了,明天是要怎麼練球。

  眨了眨眼,握上對方擺在自己肩上的手,接著湊近,「嗯,很好吃。」輕輕咬上方才緊抓著自己的指尖。然後在看見對方撇過頭時,扳過下巴並吻了上去,「所以,還沒有吃夠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赤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