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青黃

*為何大家都要我寫無感CP(痛哭),幾乎沒看過爆難寫的啊(痛哭),寫之前還跑去問阿晴他們怎麼稱呼對方(炸)

*有頭沒尾,然後時間點是農曆新年(#)關於一位不知道紅包是在除夕就給的小模特(#)

 

 

  興奮地盯著時鐘好一陣子後終於等到兩根指針重疊,黃瀨涼太迫不及待地從沙發上蹦跳往正在拆杯麵包裝的青峰大輝,一個跳躍掛上對方後頸,「小青峰、新年快樂!」高頻率的祝賀詞在耳邊炸開,青峰被衝撞得往前撞到了桌子才撐住背上掛著的小模特。

  「喔,新年快樂。」淡淡回應了聲,青峰在背上掛了個人的情況下緩慢往熱水器方向移動,沒有將桌面上包裝垃圾扔掉的打算。

  「咦咦就這樣?」充分地表現自己的不滿,黃瀨不顧兩人體型的相似硬是攀著對方頸部晃動,沒意識到如此行為只會讓對方有窒息的可能性,「賀年禮物呢?」

  這時才意識到不對,青峰拉開對方拉得緊的手臂後回身,按住那黃金獵犬色的頭頂不讓他繼續掛上自己,「新年早過了,禮物也給了,現在又是怎樣?」元旦早就過了兩個多月,當時對方對於帶他去的餐廳還很滿意……雖然餐廳是桃井找的。

  「中國的新年和別人不一樣啦,小青峰都沒有在看電視。」嘆了口氣,黃瀨晃晃手指表示著青峰的無知。

  不過回過身將心思都放在正沖著杯麵上頭的青峰,只回了句「又不是中國人,沒事過什麼?」

  「紅包啊。」理所當然似地語氣,黃瀨從口袋裡掏出紅色信封亮相出來,「說是過年會有錢拿欸。」

  「喔。」應了聲,將杯麵放到桌上等待三分鐘的青峰很順手地拿過對方手上散著香氣的紅色信封,在發現裡面只有一個五百元硬幣後嗤笑出聲,「寒酸透了。」

  「是心意啦、心意!」黃瀨不滿地叫喊,接著伸出手,「還要回禮喔~」

  挑眉,堪稱鄙視的眼神往對方瞥去,「給我小麻衣的寫真再說。」瞧了眼時鐘,算著尚有一分半時隨口回應道。

  「不行啦,紅包就是要給錢嘛~」拉著對方薄長袖晃的黃瀨不死心地用漂亮的金眸泛上一點淚光瞪著。

  算準了三分鐘後撕開杯麵蓋,隨手往身上擦了擦抹去內側的水珠,青峰將紅色的蓋子折成開口袋的形狀,將方才到手的五百元硬幣放進去,扔給那個一臉無辜地在討紅包的模特,「吵死了,拿去。」

  「雖然有點奇怪不過拿到紅包了~」雙手拿著小小的「紅包」,轉圈,「新年快樂~」黃瀨漾著燦爛笑臉在青峰臉上親了口,接著繼續轉圈。

  被對方舉動晃著差點灑了湯的青峰斜了眼一臉愉悅的傢伙,端到客廳後隨意地席地而坐,正要大快朵頤之前伸手將黃瀨拉落在側,也沒阻止對方蹭到他身旁的動作,懶懶地說了句,「新年快樂。」

  而黃瀨在愣了楞過後,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

 

  以上。

- - - - - - - - - - - - - -

 

嗯,就這樣(癱死)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