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夏冰夏

*日常向30題 03玩遊戲/看電影 ,是個不要認真的小短(O

*會以30題寫不同CP,雷CP者前方又轉慢走不送

 

 

 

 

 

  「嘖。」踏進教室,又見隔壁座位的搭檔戴著耳機,低頭專心盯在螢幕上頭,冰炎不由得蹙眉。

  算不上會在意他人興趣的性格,但看到夏碎這陣子不是對著螢幕按一通,就是與幾位同學拿著手機討論什麼,還是有股煩燥自心底浮現。

  似乎是款音樂性手機遊戲,從班級中的女同學們之間開始流行,一段時間過後,包括夏碎在內的幾位男同學也加入了娛樂的行列。

  『嘛,歌曲好聽,畫風也挺可愛的,還是本國產業,支持一下拿來殺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當冰炎一眼瞥去注意到夏碎手機螢幕上出現遊戲介面時,後者便是這麼回應他挑眉的動作。

  「夏。」一聲輕喚,冰炎在對方朝螢幕右上角迅速一點並摘下耳機後拉開椅子入座,對視上紫色眼眸後打了個哈欠。

  「早安,冰炎。」揚起笑打了招呼,夏碎在冰炎一如往常準備趴下小睡時提醒,「這堂課就算睡他還是會點你的。」

  想到這學期換來的符咒老師,那特別喜歡指名打瞌睡學生,且連他也不放過的作法,冰炎咕噥了一聲,想著是否乾脆翹課到白園一覺好眠。

  不過再搭檔看似溫和的視線下,冰炎僅是將落到肩前的馬尾甩回身後,「他來了再叫我。」接著雙手一彎,趴上桌補眠。

  「你也剩十分……」瞧了眼時間,輕嘆回應的夏碎,覺得待會對方肯定還是會等到被點名才一臉兇惡地起來,接著在前座同學回過頭來時被打斷。

  「夏碎,這次活動衝得怎麼樣?」一頭金色短髮的男同學邊問邊摘下耳機,其中還隱約傳來活潑的曲調,對方指間也在椅背輕擊著節奏。

  「嗯……結束前應該可以再往前爬一點。」思索了下打出專家級雙S的可能性,夏碎說著打算在老師進教室前繼續未完的一局。

 

  「……」席地坐在塌塌米上等搭檔洗完澡的冰炎,在放下書準備倒茶時瞥見了夏碎放在桌邊的手機。

  想想夏碎其實幾次想說服自己嘗試那款音樂遊戲,卻都讓他以無聊兩字拒絕,幾周下來他倒是覺得搭檔用在手機上的時間變多,自己才真無聊了。

  附加幾人圍著討論曲子還是牌組什麼的看著挺礙眼,就在隔壁還擾人清夢。

  「終於想玩玩看嗎?」帶笑的溫潤問句,穿著寬鬆服裝的夏碎出了浴室便看見冰炎對著手機蹙眉,還傳來熟悉的曲調。

  抬眼朝夏碎瞪了眼,再度低下頭的目光中卻帶著點糾結。

  一邊以髮繩紮了馬尾,夏碎隨意在對方身邊盤坐下來,「玩一次給你看。」說著拿過屬於自己的手機,隨手點了中度等級的曲目,入耳的是富有節奏感的強烈曲子,搭配清亮而可愛的女聲。

  隨著前奏的重音,夏碎雙手並用於出現的圓圈到點時準確點擊,同時上頭閃過PREFECT字樣,「這種有橫線的要同時按。」耳聽手玩,夏碎還向冰炎解說著各種圓圈所代表的不同技巧。

  點擊下最後一個圓圈,畫面閃過FULL COMBO字樣後,夏碎一邊收取獎勵一邊看向一臉認真的冰炎,「覺得如何?」他問。

  而冰炎只是在獎勵收取完成後將手機拿到面前,點擊進入了方才同樣的曲目,在頭幾下GREAT出現時嘖了聲。

  看向冰炎專注於螢幕的側臉,想著果然不管是什麼事情,想要做時都會想做到最好呢的夏碎勾了勾唇角,覺得和冰炎在樂曲中同時盯著螢幕的場景,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咦?冰炎也有玩這個嗎?」經過教室後方,正好瞥見夏碎指著手機螢幕的女同學愉悅地上前,聽見前者正解釋著活動與排名的關係,像發現了新大陸般驚呼。

  「看大家都在玩,也試試吧。」抬眼笑著替搭檔回話,夏碎將昨晚才下載了遊戲的手機交還到冰炎手中,看逐漸圍過來的同學們吱吱喳喳地問一開始選了哪個角色、玩到什麼等級、有沒有打算衝下次活動的畫面,沒忍住地笑了出來。

  「嘖。」沒想到反而變成這般連自己都進入圍圈情況的冰炎嘖了聲,瞪向一邊笑得愉悅的搭檔,在對方開口將人群打發走算是解救時,想著其實讓夏碎別玩了也沒必要自己下水載遊戲才是。

 

  FIN。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個沒回家就碰不到ipad玩lovelive......

  想玩想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只好讓冰炎和夏碎來玩的有病系列(O

  連假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搶娘親的ipad刷新曲(哭

  聽說這次台版活動是真姬,這是個非抽不可的節奏(哭

  真姬MY天使(哭

  這篇就是個不能認真的東西,就不求指教了(滿心想著真姬#

  雖然也是因為太久沒更新覺得該填點什麼的心虛感(O

  我才不會說希望CWT38能報名成功呢(X

  其實我的連假從周三下午三點,就開始了(O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夏冰夏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