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夏冰夏

*同居30題 01相擁入眠

*冰炎與夏碎為情侶,畢業後同居設定,原/守世界混雜可能有(X

 

 

 

 

  「大致,就這樣了?」將抹布鋪在流理台,夏碎回頭看向正將吸塵器收起來的冰炎,微笑得有些疲憊,卻同時愉悅燦爛。

  「嗯。」拉拉因流汗而貼在皮膚上的上衣,冰炎在夏碎走到身邊時,難得地勾起唇角,「辛苦了。」

  視線掃過用色與擺設都簡單的空間,夏碎對視上冰炎赭紅色的眸子,「你也是,搬家辛苦了。」說著手臂輕碰在對方手臂,有別於自己的體溫自肘間傳遞而來,「以後就可以說『我們家』這類的話了呢。」他說,眨了眨眼。

  視線定在對方反著夕陽餘暉且帶笑的雙眼,冰炎伸手握住夏碎帶水珠的左手,輕輕摩娑在無名指上冰涼而堅硬的圓環,「嗯,我們家。」復述了夏碎強調的三個字,「才知道搬家這麼費事。」

  「畢竟是要長久居住的地方,當然要費時整理一番。」這麼回應的夏碎,看著冰炎修常白皙的手指在自己指節上輕巧撫過,想起這似乎是對方頭一次以「家」來稱呼某個地方,不是被託付的無殿、不是臨時而居的各館所,而是與藥師寺夏碎共同的家,便像是自無名指流淌倒入心底了一股暖流,翻手將冰炎的指頭收入掌心,「那也稱得上是家人了吧?」歪著頭,看見對方眼中自己的笑容。

  「有差嗎?」平穩的聲線搭配卻是相較平時更為溫和的目光,冰炎這麼反問,在一室自落地窗照耀成的橘紅中斜斜看了過去。

  「倒是沒有。」聽了反問笑了出聲的夏碎回復,「怎麼說,都是你和我。」一手自冰炎標誌性的銀紅髮絲順下,像伸手觸碰了溫暖的夕陽餘暉,接著湊身過去,輕輕吻在對方抿成一線的唇角,而後退開,「晚上想吃什麼?」問著,打開前兩天才啟用的冰箱。

  「隨便叫,別花時間煮了。」而冰炎則是拿出了手機,翻找麵食館的電話,「你先洗個澡。」

  看來自己臉色的疲憊是掩不太住的,一整周的整理打掃耗費了不少體力,要不是餓著夏碎是想直接洗洗睡的,於是在冰炎阻止下廚後便洗個澡放鬆一會。

  而在出了浴室後滿室的食物香氣引來更強烈的飢餓感,夏碎擦著頭髮在門邊注視冰炎來回在廚房與餐廳的模樣,在對方注意到而靠近並順道蒸乾頭髮後這麼調侃:「像是娶了個家事一流的一樣愜意呢。」

  果不其然遭受到對方的瞪視與白眼,「你嫁來的。」以及輕聲一哼。

 

  簡單用過晚餐,才在沙發上坐了半小時便開始打盹,夏碎便在冰炎咬牙切齒威脅要嘛自己走要嘛被傳送陣從半空扔過去過程中,打著哈欠鑽進了被窩,卻在對方闔上了浴室門扉後輾轉著清醒。

  便不意外冰炎洗完澡一開門就是對著那張無辜笑顏一個狠瞪,「不睡做什麼?」說著蹙眉,蒸乾長髮後隨意順了幾下便作罷,「不是累的?」

  聳聳肩表示不解,夏碎也不明白這種連打著哈欠卻無法入睡是什麼情況,只是在對方遞了杯溫水來時順從喝下,「想等你一起睡吧?」說著調笑,在冰炎翻開被角躺進床後蹭了過去,「天氣越來越涼了。」順口這麼說到。

  瞥了眼過去,撥了撥對方方才翻來覆去而顯得有些凌亂的瀏海,默默提高了周圍溫度的冰炎看向夏碎輕靠在臂膀間的側臉,便橫了一手過去,攬在對方腰間,鼻尖是兩人同樣的洗髮精香味。

  「晚安,冰炎。」入睡前的呢喃,夏碎漸趨平穩的呼吸輕吐在冰炎落肩處的髮尾。

  「晚安。」闔上眼,冰炎一吻印在對方髮旋。

   FIN.

  - - - - - - - - - - - - -

  雖然可能看不出來,不過最近的文都是給自己的一些挑戰(?

  想要嘗試下意識書寫時不會用到的方式來敘寫故事,就拿冰炎和夏碎開刀了(X

  大概這陣子會走HE向,為了醞釀更多的BE(乾

  唉哥也想跟夏碎同居,真心(O)冰炎滾(。

  此外這系列是忽視小亭存在的設定,所以別問小亭去哪兒(X

  哥想好好寫冰炎和夏碎就好,這次就不走三人家庭路線了(女兒掰#

  歡迎交流與指教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夏冰夏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