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紫赤 清水 篇幅有點短

 只是被與darling的一張合照萌到墊腳尖梗(#

 

  寒流使氣溫又創了新低,街上來往的人們無不羽絨大衣外加手套圍巾,這讓僅穿了件球衣外套的紫原敦在人群中更加顯眼。

  「很重。」被情人幾乎全身重量都壓在自己肩頭上,赤司維持著直挺的站姿這麼抗議道,以防萬一拿在手上的雨傘不客氣地戳中對方肩膀。

  「借靠一下嘛。」變本加厲地將下巴頂在赤紅色的頭髮上,紫原垂在對方胸前的大掌將有些鬆垮的圍巾重新拉好,「小赤不會冷嗎?」這麼問,收緊手臂讓兩人之間沒有間隙,「要不要外套也……」然後被更用力戳著他的雨傘打斷。

  「閉嘴,」赤司將雨傘靠到一旁牆邊,帶著有點太大手套的雙手拉著身後那人在寒風中裸露的大手,「再吵就回去。」用雙手包覆住對方的,「……你不會冷?」很小聲地問,帶了點憂心。

  原本赤司今天來找紫原是沒有出門打算的,所以除了在襯衫外頭套了件羽絨衣外便沒有其他禦寒措施。哪知晚餐過後才打算照往常一般看電視過年,對方卻突然說了什麼想出門跨年的話,硬是將圍巾手套塞了過來,自己只披了件外套就拉著人走。

  「不會喔,抱著小赤很暖和。」邊說邊搖晃頭部,半長不短的紫髮在身前那人頰旁晃動,他喜歡對方怕他冷而拉著他手的時候,能夠確切感受到赤司對於他的關懷。

  悄悄往對方懷中擠了點,赤司抬頭看向對街的大螢幕,「要倒數了。」他說,拉了拉紫原落在他視線內的頭髮。

  跟著眾多人群一同開口從十倒數到一,似乎每喊出一個數字便會有什麼回憶畫面在眼前浮現,其中都會有某個巨大的身影跟在他的身旁,如同現在。

  「小赤新年快樂唷~」緊緊抱住身前對他來說顯得嬌小的身軀,靠在對方頸窩泛著笑意地說著,興奮到有點想要把人抱起來轉圈圈,不過這裡人太多了,而且回去可能會被喀嚓喀嚓、之類的。

  嘴角勾起了淡淡的微笑,赤司拉開對方的手臂後轉身,將當初為了配合對方體型而特地選的加長圍巾拉開,墊起腳尖套至紫原頸上,「嗯。」

  見對方打算回過身欣賞在天際綻放的煙火,紫原不滿地阻止,「小赤,新年吶~」

  雙色的眼眸往上瞪去,赤司沒好氣地問:「怎樣?」

  左看右看,放眼望去都是沉浸在新年氣氛中擁吻的情侶們,紫原有些孩子氣地嘟起嘴,「親一個?」

  臉色很差地繼續瞪視,兩人對看了三秒鐘後赤司卻是抬手,將圍巾下襬甩上對方眼前,再度踮起腳尖吻上對方的唇瓣,接著轉過身種種靠在紫原懷裡,決定忽視對方在他墊腳那一刻便揚起的嘴角。

  「……請多指教。」在身後那人發出竊笑的時候,這麼低聲說了句。

 

  天際、夜空,紫與紅的煙火綻放得絢麗。

 

- - - - - - - - -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2013也請多指教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赤
    全站熱搜

    愔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